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天官\渣反\魔道】关于食堂建议后续

之前有小可爱说要我带渣反玩,于是我决定带师尊和冰妹玩一次(渣文笔,不喜勿喷)

1.小可爱呐,什么?你说让我向你推荐一下食堂哪个做饭最好吃?emmmm,那那那行吧

2.星期一呢在食堂帮忙的同学是黑水,他最喜欢做的食物是骨鱼面!嗯?为什么?额。。。大概是因为他家养骨鱼就地取材很方便?(小声bb)不过我劝你在吃饭之前可以去小卖部买一碗方便面什么的,因为黑水同学做饭经常是一边做一边吃。。。我担心你吃。。不饱(突然感觉去背后一阵凉意)啊啊啊啊啊啊!黑水同学我错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青玄!救命啊!(狂奔)

3.吓死我了(喘气儿)哈。。。还好我跑得快,吓死我了,来来来继续说,星期二呢是洛冰河同学在食堂帮忙,冰妹(啊呸)咳咳,不是洛同学呢他做的粥和面条可是我们学校的一绝,连我们学校装b——大佬沈老师都赞不绝口呢!不过呢,你最好在沈老师之前去,因为之后去的话,你可能会一边吃着粥或者是面,一边看着洛冰河同学趴在沈老师身上哭(不是!)或者是撒娇(也不是!)咳咳,反正就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所以他才被人送外号叫冰妹(话音未落我感觉脖颈一凉。。。)小可爱我们来世再见!

4.还好沈老师来了,不然我就完了!算了算了找个隐秘点的地方说,咳咳,这星期三呢是魏无羡同学在食堂帮忙,额。。对了,小可爱你是四川或者是湖南人嘛?阿,都不是啊,那那那我劝你别吃了,为什么?你知道江澄同学吧,他云梦人,按理说吃辣应该很厉害的对吧?但是魏无羡同学做的菜。。。上次把江澄同学辣到和风信同学一起骂街(不是的,慕情你冷静!)嗯?你说你明明看见姑苏的蓝二公子每个星期三都去食堂吃饭?内个,小可爱你听过一句话吗?情人眼里——新东方!

后续会在我中考之后或者之前(?)补上的

然后,没错日常求关注(1\1)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