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天官】复活节游戏???

这个脑洞借鉴于《黑执事》漫画,了解一下,甜的,绝对甜的


“今天复活节,我们来玩点游戏吧。”谢怜提议到,“哥哥想玩就玩吧,三郎陪你。”花城附和道,“那玩什么呢?”魏无羡饶有兴趣的问道,“emmm,那就玩找彩蛋的游戏吧,两人一组,其中一个人用勺子端一个鸡蛋,然后要保证在游戏过程中这个鸡蛋不碎,哪组能先找到彩蛋而且能保证鸡蛋不碎哪组就获胜,并且可以惩罚鸡蛋最先碎的那一组做任何事,怎么样?”谢怜问道,“可以,听起来挺好玩的,蓝二哥哥我们也玩吧。”魏无羡朝旁边的蓝忘机说到,蓝忘机微微点了点头,似是同意了,“那好,要参加的人吱一声。”谢怜拍手说到,“吱——”突然屋子里响起了陆陆续续的吱吱声,“那好接下来分组。”

分组情况如下:花城x谢怜,蓝忘机x魏无羡,蓝思追x金凌,风信x慕情,黑水x风师

游戏开始了,花怜组由谢怜拿着鸡蛋,忘羡组由魏无羡拿着鸡蛋,追凌组由思追拿着鸡蛋,双玄组有黑水拿着鸡蛋,风情组由。。。唉唉唉,你们俩是队友嘿,别打架啊。。。“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我怎么会和你分在一组?”风信怒吼到,“你当我愿意和你一组?”慕情翻着白眼不耐烦的回答,“和我分在一组是你八百年修来的福分,你有什么不满的!”风信骂道,“谁这么不长眼给你这么多自信,巨阳将军不要膨胀。”慕情怼到,然后。。。然后你们懂得,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场面一度混乱,当然混乱之中我还是想要默默同情一把那个被他们两个践踏的鸡蛋。

风信x慕情【出局】

一旁的谢怜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时金凌看见了魏无羡,不知道怎么脑袋一抽,喊了声“仙子,看见魏无羡没,咬他!”仙子闻声而出,气势汹汹的朝魏无羡跑过去,但还没等魏无羡喊出声,蓝忘机早已错身一步站到了魏无羡前面,给了狂奔中的仙子一个眼神,(确认过眼神,是我惹不起的人)仙子默默想到,刹住了车,又转头向金凌奔去,金凌好像没有料到仙子回朝自己跑过来一时慌了神,一旁的思追见状将手中的鸡蛋甩了出去,正中仙子的鼻子,仙子吃痛转了个方向跑到了江澄旁边,乖乖蹲了下来,“阿凌没事吧。”思追慌忙问道,“没事,但是。。。你究竟为什么要甩鸡蛋!”说着转身堵气走了,“唉唉唉,阿凌我错了,别生气啊。”思追连忙转上安慰。

蓝思追x金凌【出局】

“哈哈,明兄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一下出局了两组,对吧。。。啊啊啊???明兄,你你你怎么把鸡蛋。。。唉唉唉,生鸡蛋不要吃,快给我吐出来!”(黑水抬头,一脸懵逼,无辜???)

黑水x风师【出局】

“花城主,看来只剩我们俩组了,不如出来决斗吧,怎么样?”魏无羡问道,“好啊,正合我意。”花城假笑回答道,一时间笛声起,银铃响,走尸,鬼魂四起,站在一旁观望的人,皆是。。。(目瞪狗呆jpg.)

“咳咳,因为这个比赛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导致比赛场地被炸毁,所以名次如下。”

第一名:黑水x风师

第二名:蓝思追x金凌

第三名:风信x慕情

花城x谢怜,蓝忘机x魏无羡正在通缉中,请大家配合搜查,谢谢配合。

“来来来第一名有奖励,说吧你们俩有什么奖励?”我问道,“额。。那我要。。。。”风师还没把话说完“给我来四碗骨鱼面!”黑水说到,风师(???),所以这就是你看家骨鱼的由来???,咳咳好吧,那个你们可以有一次惩罚最后一名的机会,说吧,什么惩罚,“hiahia,两位将军多有得罪了,惩罚不难,你们两个就来谁先眨眼就要被另一个人亲一下,简单吧。”来自风师凉凉和善的微笑???“我操了,这什么破惩罚?”风信骂道,“我第一次觉得你说了句人话。”慕情说到,“两位将军,愿赌服输嘛,开始吧!”“我操了。。。”风信骂道,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两分钟之久的对视,两人眼里都浸满了泪水,最后慕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眨了一下眼睛,“玄真将军眨眼了!”。。。在众人的(期待)并不是中,风信硬着头皮亲了一下慕情,“哦~~~~”游戏在众人起哄结束了。

看吧,我说甜的就是甜的QwQ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