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全职】国家队的鬼故事

第一次尝试写全职同人啊,可能有不好的地方

脑洞ooc,时间线自设

人物名称用简写

不喜勿喷,左上角



【某日国家队晚上练习完之后,无所事事(bs)准备娱乐调节心情】


苏沐橙:啊,好无聊啊,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黄少天:好啊,好啊我最喜欢讲鬼故事,我和你们说,我的鬼故事觉得会#*&*#/.

叶修:(打断黄少天)好啊,谁先来

黄少天:我先我先!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去青训营做完活动回来,拿了很多东西,然后我就在车上打电话让队长下来接我,后来下车发现队长已经站在门口了,我心里还想队长怎么速度这么快,我才打完电话没有一分钟,后来队长就帮我拿着行李,我们俩就上楼,我一直在和他说话,他一句话也不回,刚开始我还觉得挺正常毕竟不是我(突然有自知之明)后来我发现不对了,队长从头到尾不讲话而且一直低着头走路,突然间!(超大声)我的手机铃声响了,我拿起电话一看居然是!是!队长打来的,但是我旁边的队长别说拿电话一点反应都没有,我颤抖的接起电话,只听见队长用很平常的声音问我,我已经在楼下了,你怎么还没来啊?

楚云秀:妈耶,你的意思你之前碰见的队长是个鬼?那你是怎么跑的?(嗑瓜子)

黄少天:哼╭(╯^╰)╮你也不想想本剑圣是什么人,怎么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鬼就会退缩当然是英勇的把他打出原形……

张新杰:说实话(推眼镜)

黄少天:……好吧,其实是我被当场吓晕然后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睡在房间里,听队长说我才知道我在车上做梦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既然少天讲完了那就该我了,少天的是梦,但我这个是真的,我内天接到少天的电话,我就赶紧去楼下接他,等了几分钟少天就来了,他一言不发的把行李给我,面色阴沉,我以为他是因为工作一天比较累了,但是最恐怖的是我和他一起走了三层楼,他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

叶修:吓死哥了,黄少天居然能够憋三层楼不说话,文州不用质疑,你肯定碰到鬼了

黄少天:啊喂,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本剑圣偶尔累了不想说话还不行啊,还有队长你怎么能这样

张佳乐:行了,你们说了该我了,我就和你们说我刚去霸图遇到的吧,有一天晚上做完练习我有些饿了,就想去食堂看看有没有吃的,结果到食堂转了一圈,发现食堂简直比我的脸都要干净,连瓶老干妈都找不到!这还不是重点,关键是我在转身准备回去的内一刹那我看见了张新杰穿着睡衣目光炯炯的看着我,之前我还没在意,回去房间之后。。。我发现了一件更恐怖的事!那就是我去食堂的时候已经晚上一点了!你们见过凌晨一点没有睡觉的张新杰嘛!

方锐:没有!这也太恐怖了,张副队你你你有印象吗?

张新杰:(推眼镜)没有,你可能是训练过多产生幻觉了

张佳乐:???

张新杰:(我会告诉你我是因为宿舍的厕所停水了去上公共厕所嘛,不会)


叶修:你们这些算什么,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嘛

众人:什么

叶修:这个房间里一直多了一个人,一个不属于国家队的任何一个人,要知道我们练习的时候即使是冯主席也不许进来

众人(呆滞几秒)卧槽!鬼啊,快跑啊!黄少天你推我干嘛,你赶着去投胎啊!张佳乐你闭嘴去投胎也比被鬼弄死好

(就在一瞬间满屋子的人就只剩叶修一个人了)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叼在嘴里,突然想起这里禁烟,自嘲笑了笑)沐秋啊,如果你还在的话这还会是个鬼故事吗(突然感觉叶修感觉身后凉嗖嗖的,他茫然看了看周围关闭的窗户)。。。我不会真的遇到鬼了吧

(刹那间,空荡荡的房间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少年音)

“阿修,其实我。。。从未离开过你”




被自己写的伞修甜到了(瞎说)第一次全职会不会掉粉不要啊

拉关注,请关注这个可怜弱小的up







【天官/渣反/魔道】秀家联欢晚会

新开的坑(bushi)以后可能会根据这篇文开个新坑。
ooc严重
不喜勿喷,左上角
谢谢配合



●第一个节目

节目名称:《姑苏蓝氏家规》

表演人:姑苏蓝氏全体师生

ps:第一个节目魏婴要一边听一边把雅正全集抄来(蓝启仁语)

性质:合唱

●第二个节目

节目名:《论如何逃债》

表演人:黑水欠债(不是)沉舟

性质:单口相声

●第三个节目

节目名称:《舌尖上的秀家》

表演人:洛冰河,漠北君,魏无羡,江厌离,谢怜,戚容

性质:场上互动环节

ps:建议吃菜之买个保险(小声)

●第四个节目

节目名称:《对于女装有何看法》

表演人:师青玄

性质:街头采访

●第五个节目

节目名称:《论如何养一个妹婿(呸)弟夫》

表演人:师无渡

性质:单口相声

●第六个节目

节目名:《如何当一个好演员》

表演人:尚清华,金光瑶,聂怀桑,黑水

性质:群口相声

●第八个节目

节目名称:《论没有头的日子怎么过》

表演人:聂明玦,师无渡

性质:相声

ps:场面可能有些血腥,请未成年人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第九个节目

节目名:《死了都要爱》

表演人:花城

性质:男声独唱

ps:这首歌是花城特意献给自己的哥哥谢怜

●第十个节目

节目名:《论和一群“给”在一起怎么活》

表演人:柳清歌,江澄,慕情,风信

性质:群口相声

应该有后续,脑洞还没完

日常拉关注(1/1)


【天官/渣反/魔道】运动会(开幕篇)

我诈尸了,激动吗!
微微ooc
不喜勿喷,左上角





呀,今天是mx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各年级将派出一个代表队来参加。

大四:渣反队    队长:洛冰河

大三:魔道队    队长:蓝忘机

大二:天官队    队长:花城

大一因为军训暂不参加此次运动会

(我客串一下主持人不要嫌弃!)

我:欢迎各位同学来参加mx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鸟语花香清风拂来艳阳高照。。。。(此处省略好多形容词)

魏无羡:二哥哥,台上主持人那个年级的啊,怎么比蓝启仁还啰嗦!热死了!(一边说一边向蓝忘机身边挤)

蓝忘机:。。。嗯(被魏无羡有些过于亲昵的动作搞得有些不自在)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蓝启仁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向魏无羡瞪去,无奈正好看到了魏无羡向蓝忘机要亲亲的场面,气的蓝启仁一时间喘不上气来。

(好,下面有请各个队伍一一走向主席台一展队伍风采)

最先出场的是大二的天官队,只见花城举着大二的牌子,一脸假笑(bushi)微笑的向主席台走来,他身后紧跟的是我们的谢怜同学(话音未落)突然花城转身面向谢怜问道:哥哥这太阳太过毒辣,我替你撑一把伞吧。谢怜:三郎这不好吧,毕竟老师都。。。(谢怜同学你是天使!)花城:怕什么,来。(说着他撑起了一把小巧的红伞,顺便将级牌丢在了一遍)跟在谢怜后的慕情忍不住的翻白眼,(喂喂,你们两个到在伞下恩恩爱爱我我我还在晒太阳呢!还有后面的黑水你能不能别吃了,这么庄重的仪式,等等你们男生怎么少了一个人?唉!青玄我和你说多少次了,告诉你不要随便化女相,还有让你旁边的黑水别吃了!)

(好,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魔道队,在队伍最前段的是我们的蓝忘机同学,紧跟他身后的是魏无羡。。。魏无羡能不能好好走路)魏无羡听到主持人得喊声无辜的向主席台一望,好吧我承认我原谅他了但是我要有一个主持人的尊严!(魏无羡同学我们先暂时不要拽着蓝忘机同学的抹额了好吧,我们好好走路)站在魏无羡旁边的江澄脸色看起来十分难看:死给死给。。。这时一旁的蓝曦臣走上前去说到:阿澄啊,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江澄:(看见蓝曦臣连忙走远)没没没什么。蓝曦臣:?(我怎么了嘛)

(好的,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渣反队,站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的洛冰河同学,等等洛冰河你能不能放开沈清秋的手)洛冰河听后眉头一皱望台上一瞪,好吧好吧,我怂了,沈清秋暗自诽腹道:小崽子,你能不能给我放手了,大庭广众下你不丢人啊!可惜最后这一句话不小心说漏了嘴,好在洛冰河没听清问道:师尊你说什么?沈清秋:(连忙用扇子遮脸),我我我没说什么啊。一旁的柳清歌:xwbd(我怕这句话会被和谐掉所以拼音代替)看我回百战峰不好好和你大战八百个回合。洛冰河:不和手下败将说话。柳清歌:你!沈清秋忙说到:啊,快要到主席台了,别说话了,注意形象咳咳。

没错完了,结尾就是这么突然,有后续,待更

日常拉关注(1/1)

【魔道】你凭什么打我!

此篇文为奥利奥后续
依旧是撒网友们的脑洞
严重ooc,不喜勿喷,左上角
结尾高能


江澄x金凌

今天江澄和金凌又吵架了,江澄依旧想打断金凌的腿,只见金凌搬来小板凳踩在上面气(奶)势(声)汹(奶)汹(气)的问江澄:“你凭什么打我!?”

江澄:“凭我是你舅舅。”

金凌:“是我舅舅怎么了?”

江澄:“是你舅舅就要权利!”

金凌:“什么权利。”

江澄:“打你的权利。”

金凌:“你凭什么打我?”

江澄:“凭我是你舅舅”

。。。。。。

ps今天的金凌依旧在皮断腿的边缘大鹏展翅呢!





5p(bushi)

今天宿舍停电,一群无聊的舍友开始吹嘘谁最帅

江澄先发制人:“我是这个市长的最帅的!”

魏无羡不甘落后:“我是全国长的最帅的!!”

金子轩胸有成竹:“我是世界上长的最帅的!!!”

蓝忘机
嗤之以鼻(并不是):“我是全宇宙长的最帅的!!!!”

蓝曦臣听后微微一笑说到:“那我想我只能是这间屋子里长的最帅的了”

其余四人:“。。。。。”(今天依旧是核平的一天呢)



魏无羡x江厌离

十三年前莲花坞

晚上小魏无羡跑到江厌离房间里问道:“师姐,睡了吗?”

江厌离:“没有,怎么啦?”

魏无羡听后立即一脸期待的问道:“那师姐能给我煮碗面条吗,我饿了”

江厌离一脸疑惑:“你刚才说什么?”


魏无羡一脸可怜:“给我煮碗。。。”

江厌离:“上一句”

魏无羡:“你睡了吗?”

江厌离:“我睡了”(倒下)

魏无羡:“哇——”(委屈大哭)

江厌离:“连忙起身,好啦好啦,不哭了,师姐和你开玩笑呢,我马上就给你煮好不好啊?”

魏无羡(啜泣到):“好。”


十三年后云深不知处


(长大后)魏无羡:可惜现在再也吃不到师姐做的面条了呢。。。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不是故意发刀的,这个是自然反应!最后这个脑洞我稍稍修改了一下,原本是甜的,嗯

好的,日常拉拉拉波关注(1/1)

【魔道】为什么奥利奥要舔舔才能吃

脑洞是归结于几个网上的傻网友的撒脑洞
严重ooc
不喜勿喷,左上角

薛洋x阿箐

阿箐气鼓鼓的瞪着刚刚从自己手中抢走奥利奥的薛洋,但又碍于自己要装瞎子不能太明显,就向大厅中的薛洋喊到:“你知道为什么奥利奥要先舔一舔才能吃吗?”薛洋一边吃着奥利奥一边笑吟吟的回答:“为什么?”阿箐蔑笑答到:“就是为了防止你这样的混蛋抢我奥利奥!”

薛洋x阿箐

晓星尘今天难得买回来一点猪肉,让薛洋去切,薛洋不干,只好阿箐上,可阿箐在切肉时,既不能表现的太熟练,有得装自己是个瞎子,然后,阿箐完美的切到了自己的手,血顺着手指淌在了猪肉上,此时薛洋正好走到厨房来想帮帮阿箐,正好看到这一幕,薛洋问道:“小瞎子,你是在滴血认亲嘛?”紧接着一把刀甩到了薛洋旁边的门上。

忘羡

夏日炎炎,即使是云深不知处也难逃炎热
只见魏无羡张开双臂,挡在蓝湛面前说到:“蓝湛,现在我变强了,我有能力为你遮挡风雨了,这次换我在你前面吧!”蓝湛:“不了,还是我在你面前吧。”魏无羡坚持到:“不!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承诺!”蓝湛内心感动面无表情的推开了挡在电风扇前面的魏无羡。

蓝思追x蓝景仪

一天云深不知处内,思追正在写作业,蓝景仪正在打游(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打游戏)蓝思追看到一道题,念到:“一个孩子他的爸爸和妈妈都是b型血。。。”(还没念完)蓝景仪在旁边头也不抬的接到:“这个孩子是个2b吧。”蓝思追:“。。。。”

云梦双杰

一天魏婴因为晚上踢被子,第二天发起了高烧,可把江澄急坏了,江澄在羡羡房里转了一遍又一遍,下人看到说:“宗主别转了,这魏公子会好起来的。”江澄:“不是啊,是我放在他头上的鸡蛋怎么还不熟啊,饭点都要过了!”下人:“。。。。”

今天就更新这么多,有下集

正事,日常拉关注(1/1)

【天官/魔道】关于给新同学食堂建议(后续)

咳咳,这个坑我拖了好长时间,抱歉啊,因为脑洞原因,所以这次就没有带渣反玩了,下次带。
有ooc,不喜勿喷左上
结尾的话有个小彩蛋




食堂门外,“学姐?今天怎么感觉人这么多啊,今天是谁在食堂帮厨啊?”“啊,今天?今天星期四。。。对了,是江学姐啊,我告诉你江学姐做的饭超级好吃,我觉得一个星期除了星期天在家吃,在学校唯一能吃的一天就只有学姐做的了,我告诉你啊,江学姐做的莲藕排骨汤超级超级好吃,可以说是(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的好吃!”“咳咳,学姐先收起你一脸花痴的表情,然后擦擦你的口水(嫌弃)”“咳咳,抱歉抱歉,对了,你知道修仙系魔道班的金子轩吗,就是内个长的贼好看的小哥哥,他现在可是江学姐的第一追求者。”“嗯?不是说金学长不喜欢江学姐的嘛?”“你懂什么这个就叫想要抓住一个。。。”“行了行了,快快快,在说就没吃的了。”




“学姐!今天食堂闹鬼了!”“嗯???怎么了,今天我去食堂打饭居然一个人也没有,只有你们班的花班长坐在里面。”“嗯?那不是很正常吗,来,陪我去小卖部吧”“?为什么不吃食堂”“。。。学妹,你觉得活着好嘛?”“当然啊,能够认识这么多道友还有学姐啊!”“那就听学姐的我们去小卖部买碗方便面吧。(拉去此人手,向小卖部走去)”“哎,学姐总告诉我为什么不在食堂吃吧?”“其实。。。今天在帮厨的是。。。谢怜同学(咳咳)”“嗯?那又怎么我觉得谢怜哥哥人很好啊?”“是啊,人很好,但是这个菜嘛。。。妹子你听说过黑色星期五嘛?”“当然。”“所以记住星期五绝对不要走进食堂,我记得我刚上学校内会儿,第一个星期五我因为肚子不舒服去了学校的医务室而幸免于难,当时的场景我至今记得,一堆人冲向医务室,内个场景堪比生化危机遇到丧尸群。”“这。。。这么可怕?”“你说吧隔壁班的大佬黑水同学吃东西来者不拒对吧,但今天你在食堂看见他了吗?没有吧,这说明了什么,这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食物。”“哦。。。对了学姐食堂门口挂的内个对联上写的什么?辟邪的吗?”“哦。。内个。。内个啊,咳咳,内个其实是花城班长写的对联(小声)”“(没察觉不对劲)嗯?上面写的什么咒语嘛?”“。。。上面写的其实是再夸谢学长做的菜。。好好好吃?”“???”“其实妹子来我们学校久了就知道了一个定律,情人眼里王羲之,情人眼里新东方。”“啊啊啊啊,花花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怜怜做的菜是最好吃的,你写的字最好看的,我我我是真的这么认为,先先先把厄命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妈呀,昨天吓死我了,还好谢学长来了,不然我觉得今天你就该去参加我的葬礼了。”“哈哈哈,那今天我请学姐在食堂吃东西吧。”“今天?别别别我我我胃本来就不好,不去不去。”“?怎么了嘛”“今天帮厨的可是戚容唉,内个小霸王,我可惹不起。”“哎~我可是听说戚容小哥哥挺喜欢你的”“嗯???呸呸呸你上哪听说的,假的假的。”“好啦好啦,去吧”“不不不真的听我一言,别去,去了今天上课你就别想上了”“为什么”“因为小镜王做的肉都是人。。。(咳咳)不好的肉”“?不是学校统一购买”“是的,但是购买的人是戚容”“。。。。那怎么办?不吃了?”“对了,你有看见一个小男孩吗,长的白白净净的挺可爱的”“哦,好像看见是一个叫谷子吧”“对对对就是他,他来了是吧,他来了我们就去吃吧”“为什么啊,因为他在的话戚容不敢用不好的肉啊,毕竟是自家儿子当然要好好待着”“儿儿儿子?”“对啊,未婚先孕真是太道德了。。。哎小镜王你什么时候在在在这的啊,啊啊啊?我什么也没说啊?你你你肯定听错了,啊啊啊谷子乱叫什么,呸呸呸谁是你妈妈,啊啊啊,我的清白!”

这个关于谷子叫你妈妈就算是我送大家的一个小彩蛋了吧?

好了,正事!日常拉波关注!关注!(1/1)

【魔道】关于让舅舅名字的事

我考中考回来了
我胡汉三(啊呸)我胡良娣又回来了!
微微ooc,脑洞参考一图
若有侵权请告知

【壹】
魏无羡:江澄江澄,我刚刚得到了一柄配剑,但想了几十个名字都不好,你帮我想一个呗

江澄:好啊,emmm你的这把剑灵力充沛,而且运气时带有红光,那就叫。。。。

魏无羡:什么(星星眼)

江澄:叫红红吧(一本正经)

魏无羡/江枫眠:。。。

魏无羡:啊,江叔叔,我们重新想个名字吧(转身拉着江枫眠)

江枫眠:好啊(转身就走)

江澄:?怎么了嘛我起的名字

魏无羡(心想):红光就叫红红啊,那你怎么不叫紫紫啊?

【贰】
虞紫鸢:阿澄,你看阿娘的武器叫什么名字好(指三毒)

江澄:气息霸气,紫光外溢,形态多变,不如就叫——

虞紫鸢:(听描述来了兴趣)叫什么?

江澄:叫紫珊吧(正经)

虞紫鸢:。。。魏婴还是你来说吧

江澄:?

魏无羡:(跑来安慰咳咳)其实你起的名字还是很好的,嗯(心虚)

江澄:你心虚什么

魏无羡:咳咳,没有啊,内个虞夫人叫我过去我先走了啊

【叁】
江枫眠:来,阿澄你不是喜欢小狗嘛,为父替你弄了几条来

江澄(幼):哇,真可爱,谢谢父亲

江枫眠(笑):给他们起个名字吧

江澄:emmm

江枫眠:想好了吗

江澄:就叫妃子,茉莉,珊珊吧

江枫眠:???


虞紫鸢&江枫眠:所以阿澄的品位到底随谁?

咳咳,这篇文我写了两天,本来昨天打算发的,但昨天。。。我我我写到一半的文被格式了,我我很难受失去写文的心情,所以就码了这篇短的

日常拉关注(1/1)

【天官/渣反/魔道】我等到了,债见

我试图用一篇贼短的文来证明我还活着。。。
微微ooc,不喜勿喷



云深不知处内,极乐坊中,幻化宫里,通灵阵ing

花城:二哥,大哥,你们干嘛呢

蓝忘机:等人

洛冰河:等师尊呢(趴地)

蓝忘机:咳咳,大哥,雅正

洛冰河:(无奈爬起)好好好,雅正【别问我这个冰妹怎么这么听话】

【时间分界线——】

五年后

洛冰河:啊呀!

花城:大哥怎么了?

洛冰河:师尊回来了!兄弟我先走啦!

蓝忘机:。。。。

花城:二哥,看来只剩咱两了

蓝忘机:嗯


【时间分界线——】

十三年后

蓝忘机:!【我我我也不知道这个感叹号什么意思。咳咳】

花城:二哥?

蓝忘机:魏婴回来了,我先走了,三弟保重

花城:。。。。。。。。。。。。。

【时间分界线】

八百年后

花城:妈哎,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花城:妈!我不管四弟以后起码一千年起步!不然不能安慰我幼小的心灵!

秀秀:好好好,听你的


咳咳突然脑洞,感觉有点智障,但我感觉花花好可怜是怎么肥事

嗯,正事,日常拉波关注(1/1)

【天官\渣反\魔道】关于食堂建议后续

之前有小可爱说要我带渣反玩,于是我决定带师尊和冰妹玩一次(渣文笔,不喜勿喷)

1.小可爱呐,什么?你说让我向你推荐一下食堂哪个做饭最好吃?emmmm,那那那行吧

2.星期一呢在食堂帮忙的同学是黑水,他最喜欢做的食物是骨鱼面!嗯?为什么?额。。。大概是因为他家养骨鱼就地取材很方便?(小声bb)不过我劝你在吃饭之前可以去小卖部买一碗方便面什么的,因为黑水同学做饭经常是一边做一边吃。。。我担心你吃。。不饱(突然感觉去背后一阵凉意)啊啊啊啊啊啊!黑水同学我错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青玄!救命啊!(狂奔)

3.吓死我了(喘气儿)哈。。。还好我跑得快,吓死我了,来来来继续说,星期二呢是洛冰河同学在食堂帮忙,冰妹(啊呸)咳咳,不是洛同学呢他做的粥和面条可是我们学校的一绝,连我们学校装b——大佬沈老师都赞不绝口呢!不过呢,你最好在沈老师之前去,因为之后去的话,你可能会一边吃着粥或者是面,一边看着洛冰河同学趴在沈老师身上哭(不是!)或者是撒娇(也不是!)咳咳,反正就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所以他才被人送外号叫冰妹(话音未落我感觉脖颈一凉。。。)小可爱我们来世再见!

4.还好沈老师来了,不然我就完了!算了算了找个隐秘点的地方说,咳咳,这星期三呢是魏无羡同学在食堂帮忙,额。。对了,小可爱你是四川或者是湖南人嘛?阿,都不是啊,那那那我劝你别吃了,为什么?你知道江澄同学吧,他云梦人,按理说吃辣应该很厉害的对吧?但是魏无羡同学做的菜。。。上次把江澄同学辣到和风信同学一起骂街(不是的,慕情你冷静!)嗯?你说你明明看见姑苏的蓝二公子每个星期三都去食堂吃饭?内个,小可爱你听过一句话吗?情人眼里——新东方!

后续会在我中考之后或者之前(?)补上的

然后,没错日常求关注(1\1)

【天官\魔道】给新来同学关于学校食堂的忠告

私设校园向,了解一下!






1.什么你听说我们学校食堂有时候会被下尸毒粉?
   憋慌,学姐告诉你怎么办,你只要注意观察今天晓星         尘同学有没有给薛洋同学糖吃就ok,如果给了那别怕放心大胆吃,如果没有。。。我建议你别吃饭了,毕竟命重要。

2.嗯?你看见薛洋同学在吃糖啦?那就好,去吃饭吧
什么?你刚到食堂饭就没有了?哦,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如果你要在学校吃饭那么请记住一定要跑在黑水同学前面,不然你可能连渣都吃不到。

3.什么?黑水同学会缩地千里,你不会?嗯,好办,你只要去找青玄同学,告诉他说,黑水同学愿意陪他女相,放心,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青玄同学都会缠着黑水和他女相的。嗯!

4.阿?你刚走到食堂门口发现有同学被送到医务室了?哦。。。抱歉忘记告诉你最重要的事了,如果你看见今天在食堂帮忙的同学里有谢怜同学。。。咳咳那么也别吃了。。。毕竟真的,命!最重要

5.什么?你看见隔壁班的花城大佬面不改色的吃下了一团不明物体,还淡定和谢怜同学说味道有点淡了,下次在放点辣?哦。。。你自己也说了吗,人家是大佬,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突然脑洞。。。大概有下期,点一下关注什么的(突然拉关注。。。)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