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天官/渣反/魔道】运动会(开幕篇)

我诈尸了,激动吗!
微微ooc
不喜勿喷,左上角





呀,今天是mx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各年级将派出一个代表队来参加。

大四:渣反队    队长:洛冰河

大三:魔道队    队长:蓝忘机

大二:天官队    队长:花城

大一因为军训暂不参加此次运动会

(我客串一下主持人不要嫌弃!)

我:欢迎各位同学来参加mx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鸟语花香清风拂来艳阳高照。。。。(此处省略好多形容词)

魏无羡:二哥哥,台上主持人那个年级的啊,怎么比蓝启仁还啰嗦!热死了!(一边说一边向蓝忘机身边挤)

蓝忘机:。。。嗯(被魏无羡有些过于亲昵的动作搞得有些不自在)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蓝启仁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向魏无羡瞪去,无奈正好看到了魏无羡向蓝忘机要亲亲的场面,气的蓝启仁一时间喘不上气来。

(好,下面有请各个队伍一一走向主席台一展队伍风采)

最先出场的是大二的天官队,只见花城举着大二的牌子,一脸假笑(bushi)微笑的向主席台走来,他身后紧跟的是我们的谢怜同学(话音未落)突然花城转身面向谢怜问道:哥哥这太阳太过毒辣,我替你撑一把伞吧。谢怜:三郎这不好吧,毕竟老师都。。。(谢怜同学你是天使!)花城:怕什么,来。(说着他撑起了一把小巧的红伞,顺便将级牌丢在了一遍)跟在谢怜后的慕情忍不住的翻白眼,(喂喂,你们两个到在伞下恩恩爱爱我我我还在晒太阳呢!还有后面的黑水你能不能别吃了,这么庄重的仪式,等等你们男生怎么少了一个人?唉!青玄我和你说多少次了,告诉你不要随便化女相,还有让你旁边的黑水别吃了!)

(好,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魔道队,在队伍最前段的是我们的蓝忘机同学,紧跟他身后的是魏无羡。。。魏无羡能不能好好走路)魏无羡听到主持人得喊声无辜的向主席台一望,好吧我承认我原谅他了但是我要有一个主持人的尊严!(魏无羡同学我们先暂时不要拽着蓝忘机同学的抹额了好吧,我们好好走路)站在魏无羡旁边的江澄脸色看起来十分难看:死给死给。。。这时一旁的蓝曦臣走上前去说到:阿澄啊,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江澄:(看见蓝曦臣连忙走远)没没没什么。蓝曦臣:?(我怎么了嘛)

(好的,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渣反队,站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的洛冰河同学,等等洛冰河你能不能放开沈清秋的手)洛冰河听后眉头一皱望台上一瞪,好吧好吧,我怂了,沈清秋暗自诽腹道:小崽子,你能不能给我放手了,大庭广众下你不丢人啊!可惜最后这一句话不小心说漏了嘴,好在洛冰河没听清问道:师尊你说什么?沈清秋:(连忙用扇子遮脸),我我我没说什么啊。一旁的柳清歌:xwbd(我怕这句话会被和谐掉所以拼音代替)看我回百战峰不好好和你大战八百个回合。洛冰河:不和手下败将说话。柳清歌:你!沈清秋忙说到:啊,快要到主席台了,别说话了,注意形象咳咳。

没错完了,结尾就是这么突然,有后续,待更

日常拉关注(1/1)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