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你凭什么打我!

此篇文为奥利奥后续
依旧是撒网友们的脑洞
严重ooc,不喜勿喷,左上角
结尾高能


江澄x金凌

今天江澄和金凌又吵架了,江澄依旧想打断金凌的腿,只见金凌搬来小板凳踩在上面气(奶)势(声)汹(奶)汹(气)的问江澄:“你凭什么打我!?”

江澄:“凭我是你舅舅。”

金凌:“是我舅舅怎么了?”

江澄:“是你舅舅就要权利!”

金凌:“什么权利。”

江澄:“打你的权利。”

金凌:“你凭什么打我?”

江澄:“凭我是你舅舅”

。。。。。。

ps今天的金凌依旧在皮断腿的边缘大鹏展翅呢!





5p(bushi)

今天宿舍停电,一群无聊的舍友开始吹嘘谁最帅

江澄先发制人:“我是这个市长的最帅的!”

魏无羡不甘落后:“我是全国长的最帅的!!”

金子轩胸有成竹:“我是世界上长的最帅的!!!”

蓝忘机
嗤之以鼻(并不是):“我是全宇宙长的最帅的!!!!”

蓝曦臣听后微微一笑说到:“那我想我只能是这间屋子里长的最帅的了”

其余四人:“。。。。。”(今天依旧是核平的一天呢)



魏无羡x江厌离

十三年前莲花坞

晚上小魏无羡跑到江厌离房间里问道:“师姐,睡了吗?”

江厌离:“没有,怎么啦?”

魏无羡听后立即一脸期待的问道:“那师姐能给我煮碗面条吗,我饿了”

江厌离一脸疑惑:“你刚才说什么?”


魏无羡一脸可怜:“给我煮碗。。。”

江厌离:“上一句”

魏无羡:“你睡了吗?”

江厌离:“我睡了”(倒下)

魏无羡:“哇——”(委屈大哭)

江厌离:“连忙起身,好啦好啦,不哭了,师姐和你开玩笑呢,我马上就给你煮好不好啊?”

魏无羡(啜泣到):“好。”


十三年后云深不知处


(长大后)魏无羡:可惜现在再也吃不到师姐做的面条了呢。。。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不是故意发刀的,这个是自然反应!最后这个脑洞我稍稍修改了一下,原本是甜的,嗯

好的,日常拉拉拉波关注(1/1)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