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为什么奥利奥要舔舔才能吃

脑洞是归结于几个网上的傻网友的撒脑洞
严重ooc
不喜勿喷,左上角

薛洋x阿箐

阿箐气鼓鼓的瞪着刚刚从自己手中抢走奥利奥的薛洋,但又碍于自己要装瞎子不能太明显,就向大厅中的薛洋喊到:“你知道为什么奥利奥要先舔一舔才能吃吗?”薛洋一边吃着奥利奥一边笑吟吟的回答:“为什么?”阿箐蔑笑答到:“就是为了防止你这样的混蛋抢我奥利奥!”

薛洋x阿箐

晓星尘今天难得买回来一点猪肉,让薛洋去切,薛洋不干,只好阿箐上,可阿箐在切肉时,既不能表现的太熟练,有得装自己是个瞎子,然后,阿箐完美的切到了自己的手,血顺着手指淌在了猪肉上,此时薛洋正好走到厨房来想帮帮阿箐,正好看到这一幕,薛洋问道:“小瞎子,你是在滴血认亲嘛?”紧接着一把刀甩到了薛洋旁边的门上。

忘羡

夏日炎炎,即使是云深不知处也难逃炎热
只见魏无羡张开双臂,挡在蓝湛面前说到:“蓝湛,现在我变强了,我有能力为你遮挡风雨了,这次换我在你前面吧!”蓝湛:“不了,还是我在你面前吧。”魏无羡坚持到:“不!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承诺!”蓝湛内心感动面无表情的推开了挡在电风扇前面的魏无羡。

蓝思追x蓝景仪

一天云深不知处内,思追正在写作业,蓝景仪正在打游(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打游戏)蓝思追看到一道题,念到:“一个孩子他的爸爸和妈妈都是b型血。。。”(还没念完)蓝景仪在旁边头也不抬的接到:“这个孩子是个2b吧。”蓝思追:“。。。。”

云梦双杰

一天魏婴因为晚上踢被子,第二天发起了高烧,可把江澄急坏了,江澄在羡羡房里转了一遍又一遍,下人看到说:“宗主别转了,这魏公子会好起来的。”江澄:“不是啊,是我放在他头上的鸡蛋怎么还不熟啊,饭点都要过了!”下人:“。。。。”

今天就更新这么多,有下集

正事,日常拉关注(1/1)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