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天官/魔道】关于给新同学食堂建议(后续)

咳咳,这个坑我拖了好长时间,抱歉啊,因为脑洞原因,所以这次就没有带渣反玩了,下次带。
有ooc,不喜勿喷左上
结尾的话有个小彩蛋




食堂门外,“学姐?今天怎么感觉人这么多啊,今天是谁在食堂帮厨啊?”“啊,今天?今天星期四。。。对了,是江学姐啊,我告诉你江学姐做的饭超级好吃,我觉得一个星期除了星期天在家吃,在学校唯一能吃的一天就只有学姐做的了,我告诉你啊,江学姐做的莲藕排骨汤超级超级好吃,可以说是(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的好吃!”“咳咳,学姐先收起你一脸花痴的表情,然后擦擦你的口水(嫌弃)”“咳咳,抱歉抱歉,对了,你知道修仙系魔道班的金子轩吗,就是内个长的贼好看的小哥哥,他现在可是江学姐的第一追求者。”“嗯?不是说金学长不喜欢江学姐的嘛?”“你懂什么这个就叫想要抓住一个。。。”“行了行了,快快快,在说就没吃的了。”




“学姐!今天食堂闹鬼了!”“嗯???怎么了,今天我去食堂打饭居然一个人也没有,只有你们班的花班长坐在里面。”“嗯?那不是很正常吗,来,陪我去小卖部吧”“?为什么不吃食堂”“。。。学妹,你觉得活着好嘛?”“当然啊,能够认识这么多道友还有学姐啊!”“那就听学姐的我们去小卖部买碗方便面吧。(拉去此人手,向小卖部走去)”“哎,学姐总告诉我为什么不在食堂吃吧?”“其实。。。今天在帮厨的是。。。谢怜同学(咳咳)”“嗯?那又怎么我觉得谢怜哥哥人很好啊?”“是啊,人很好,但是这个菜嘛。。。妹子你听说过黑色星期五嘛?”“当然。”“所以记住星期五绝对不要走进食堂,我记得我刚上学校内会儿,第一个星期五我因为肚子不舒服去了学校的医务室而幸免于难,当时的场景我至今记得,一堆人冲向医务室,内个场景堪比生化危机遇到丧尸群。”“这。。。这么可怕?”“你说吧隔壁班的大佬黑水同学吃东西来者不拒对吧,但今天你在食堂看见他了吗?没有吧,这说明了什么,这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食物。”“哦。。。对了学姐食堂门口挂的内个对联上写的什么?辟邪的吗?”“哦。。内个。。内个啊,咳咳,内个其实是花城班长写的对联(小声)”“(没察觉不对劲)嗯?上面写的什么咒语嘛?”“。。。上面写的其实是再夸谢学长做的菜。。好好好吃?”“???”“其实妹子来我们学校久了就知道了一个定律,情人眼里王羲之,情人眼里新东方。”“啊啊啊啊,花花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怜怜做的菜是最好吃的,你写的字最好看的,我我我是真的这么认为,先先先把厄命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妈呀,昨天吓死我了,还好谢学长来了,不然我觉得今天你就该去参加我的葬礼了。”“哈哈哈,那今天我请学姐在食堂吃东西吧。”“今天?别别别我我我胃本来就不好,不去不去。”“?怎么了嘛”“今天帮厨的可是戚容唉,内个小霸王,我可惹不起。”“哎~我可是听说戚容小哥哥挺喜欢你的”“嗯???呸呸呸你上哪听说的,假的假的。”“好啦好啦,去吧”“不不不真的听我一言,别去,去了今天上课你就别想上了”“为什么”“因为小镜王做的肉都是人。。。(咳咳)不好的肉”“?不是学校统一购买”“是的,但是购买的人是戚容”“。。。。那怎么办?不吃了?”“对了,你有看见一个小男孩吗,长的白白净净的挺可爱的”“哦,好像看见是一个叫谷子吧”“对对对就是他,他来了是吧,他来了我们就去吃吧”“为什么啊,因为他在的话戚容不敢用不好的肉啊,毕竟是自家儿子当然要好好待着”“儿儿儿子?”“对啊,未婚先孕真是太道德了。。。哎小镜王你什么时候在在在这的啊,啊啊啊?我什么也没说啊?你你你肯定听错了,啊啊啊谷子乱叫什么,呸呸呸谁是你妈妈,啊啊啊,我的清白!”

这个关于谷子叫你妈妈就算是我送大家的一个小彩蛋了吧?

好了,正事!日常拉波关注!关注!(1/1)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