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关于让舅舅名字的事

我考中考回来了
我胡汉三(啊呸)我胡良娣又回来了!
微微ooc,脑洞参考一图
若有侵权请告知

【壹】
魏无羡:江澄江澄,我刚刚得到了一柄配剑,但想了几十个名字都不好,你帮我想一个呗

江澄:好啊,emmm你的这把剑灵力充沛,而且运气时带有红光,那就叫。。。。

魏无羡:什么(星星眼)

江澄:叫红红吧(一本正经)

魏无羡/江枫眠:。。。

魏无羡:啊,江叔叔,我们重新想个名字吧(转身拉着江枫眠)

江枫眠:好啊(转身就走)

江澄:?怎么了嘛我起的名字

魏无羡(心想):红光就叫红红啊,那你怎么不叫紫紫啊?

【贰】
虞紫鸢:阿澄,你看阿娘的武器叫什么名字好(指三毒)

江澄:气息霸气,紫光外溢,形态多变,不如就叫——

虞紫鸢:(听描述来了兴趣)叫什么?

江澄:叫紫珊吧(正经)

虞紫鸢:。。。魏婴还是你来说吧

江澄:?

魏无羡:(跑来安慰咳咳)其实你起的名字还是很好的,嗯(心虚)

江澄:你心虚什么

魏无羡:咳咳,没有啊,内个虞夫人叫我过去我先走了啊

【叁】
江枫眠:来,阿澄你不是喜欢小狗嘛,为父替你弄了几条来

江澄(幼):哇,真可爱,谢谢父亲

江枫眠(笑):给他们起个名字吧

江澄:emmm

江枫眠:想好了吗

江澄:就叫妃子,茉莉,珊珊吧

江枫眠:???


虞紫鸢&江枫眠:所以阿澄的品位到底随谁?

咳咳,这篇文我写了两天,本来昨天打算发的,但昨天。。。我我我写到一半的文被格式了,我我很难受失去写文的心情,所以就码了这篇短的

日常拉关注(1/1)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