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天官/渣反/魔道】我等到了,债见

我试图用一篇贼短的文来证明我还活着。。。
微微ooc,不喜勿喷



云深不知处内,极乐坊中,幻化宫里,通灵阵ing

花城:二哥,大哥,你们干嘛呢

蓝忘机:等人

洛冰河:等师尊呢(趴地)

蓝忘机:咳咳,大哥,雅正

洛冰河:(无奈爬起)好好好,雅正【别问我这个冰妹怎么这么听话】

【时间分界线——】

五年后

洛冰河:啊呀!

花城:大哥怎么了?

洛冰河:师尊回来了!兄弟我先走啦!

蓝忘机:。。。。

花城:二哥,看来只剩咱两了

蓝忘机:嗯


【时间分界线——】

十三年后

蓝忘机:!【我我我也不知道这个感叹号什么意思。咳咳】

花城:二哥?

蓝忘机:魏婴回来了,我先走了,三弟保重

花城:。。。。。。。。。。。。。

【时间分界线】

八百年后

花城:妈哎,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花城:妈!我不管四弟以后起码一千年起步!不然不能安慰我幼小的心灵!

秀秀:好好好,听你的


咳咳突然脑洞,感觉有点智障,但我感觉花花好可怜是怎么肥事

嗯,正事,日常拉波关注(1/1)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