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这个礼物我收下啦!

有点微微ooc,甜向吖


唔。。。刚刚抄完家训(划掉)夜猎完的思追一脸困倦的往自己寝室里走,结果刚开门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咦?魏前辈在我房间里做什么,有什么事吗?含光君呢?”“怎么,我没事还不能来你房间看看嘛,是不是有什么事不能让我看见啊。”羡羡打趣儿到“对了,思追啊,今天上元节,本来想给你们做点吃的,但感觉你们不太能接受,所以我给你送了一样礼物,在你卧室里你去看看吧,我先走了~”说完就溜,真爽(并不),独留一只插不上话的思追在风中凌乱。。。

“魏前辈送的东西。。。唔。。。”思追边想边推开了卧室门。。。接下来的一幕让他wood瞪dog呆,只见金凌穿着一件露背的毛衣(具体形象你们可以借鉴一下当年日本的露背毛衣,嗯,就是内个),头发有些散乱,鸭子腿坐在自己床上,手按在了毛衣的下端,应该是衣服太短的缘故,金凌看见思追呆立在门前,连忙解释道:“啊啊啊,蓝愿,你你你听我解释啊,是魏无羡逼我穿上的,你你你别误会啊,我不断袖啊!”然而此刻的思追根本就没有心思在听金凌的解释,满脑子想的只是“卧槽,阿凌怎么这么可爱,我的天,我感觉我要把持不住了!”“蓝愿?蓝愿?蓝思追!”金凌吼道,“阿凌不要担心,我没误会”思追笑着把房间门关了起来,“你你你干嘛呀,关什么门啊,找件衣服给。。。唔唔唔!!!”“阿凌不急,明天我便将你送回去,今天太晚了,不嫌弃就将就在我这里住一晚吧,不过只有一张床诺。”思追一只手牵制住金凌,另一只手。。。(你们自己脑补脑补脑补一下啊。。。),“卧槽,蓝愿你手往哪摸呢,卧槽,你流氓,禽兽!!!啊啊啊!”

一个时辰后,只看见金凌不着余缕的躺在思追旁边,身上布满了满是暧昧的吻痕,“蓝愿,你混蛋,你不会轻点啊!”虽然是生气,但在旁人听来到更像是撒娇的小姑娘,“啊,阿凌抱歉啊,下次我会注意的。”思追急忙哄到,“你还想有什么下次???”“好啦,阿凌,该睡了,明早还要将你送回去呢,晚安呐♡”,思追温柔摸了摸金凌的散乱的头发,摸摸在心里想到“魏前辈,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呢♡”

与此同时的江家,“魏无羡,你给我滚出来,你说你把金凌给我弄哪去啦!”“江澄,你以为我傻啊,我现在出来等着被你打死嘛。”“你也知道你会被打死,你就出来,我可以考虑饶你一条命!”江澄拿着紫电在门外喊到,至于为什么不进去,咳咳咳,里面有含光君。。你们懂得吧,“好啦,阿澄,孩子们的事,便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该歇息啦♡”。“蓝涣,有话好好说,你先把我放下来。”声音远去,“看来江澄走了,蓝二哥哥我们也该做该做的事啦♡”

咳咳,咱是文明人不开车不开车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