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魔道】全家福系列

emm我猜没有刀,了解一下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是个照全家福的好日子
“准备好了吗,三——二——一。”摄影师刚准备按下快门。但江澄旁边好像少站了一个人,江澄望蓝家那边一看,只见魏无羡正死皮赖脸的往蓝氏双壁中间凑,“魏无羡,回来!”江澄喊到,魏无羡好像没听到一般一把抱住了蓝忘机的脖子,那架势看起来,有种想要谋害亲夫的感觉,没办法,江澄只好一个人站着,这时蓝曦臣走了过来,温和的说到:“阿澄,我站在你旁边可以吗?”江澄正在生气,黑着脸点了点头,站在江澄前面的金凌忍不住向后面望了一眼,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眼神,他赶紧转了回来,心里想到“这泽芜君平时看起来温文尔雅,怎么看舅舅的眼神这么。。。这么有占有欲是怎么回事???”金凌在江厌离旁边胡思乱想着,这时只听见母亲轻唤了一声:“这位是温公子嘛?别一个人站在旁边,过来中间啊。”江厌离微笑的招呼到,“我?可以吗?”温宁小心翼翼的回答道,“有什么不可以的,大家都是一家人,”这时站在江厌离身旁的金子勋也热情招呼着,“好。”温宁走到他们中间看起来有些拘谨,不过他僵硬的脸似乎微微颤动了一下,想要扯起一个微笑,但确实徒劳。
金光瑶站在一旁,总觉得好像少了一个人,望义城组一瞅,看见薛洋正在和阿箐抢一颗饴糖,一旁的晓星尘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似乎正在想着要怎么调解这场“恶战”,旁边的宋道长出声说到:“好了,星尘别管他俩了,站我旁边来。”晓星尘乖乖循着声音走到了宋道长旁边站好,金光瑶走了过来,看着薛洋,无奈笑到:“好啦,成美,不就是一颗小小的饴糖嘛,我买给你便好,过来,要拍照了。”薛洋似乎心有不甘,但还站起来,随金光瑶走到了一旁,金光瑶看着旁边的少年,想到“成美赌气的样子好可爱呀,好想亲亲他”。
一场闹剧过后,照片出来了,魏无羡拿着照片一看,说到:“不对啊,这照片人数不对,怎么少了这多人。”摄影师回答道:“没有不对啊,因为逝去之人,照片无法将其显示出来。”
魏无羡应到,心里却在想,“怎么会?刚刚师姐他们明明都还在很好啊?”


我我我不是故意发刀的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