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江家有女,名唤厌离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

江厌离
江家有女,名唤厌离
云梦江氏人
阿爹名叫江枫眠,阿娘唤虞紫鸢,有一弟名唤江澄
阿爹十分宠爱于我,阿娘虽严厉但对我也十分温柔,阿澄虽不爱与人亲近,但待我极好
于七岁那年,父亲从街上带来一个小孩,小孩似乎很是害羞,躲在父亲身后怯怯看着我们,父亲为其取名魏婴,字无羡,阿羡生有一份笑脸,我看着十分欢喜
我有一夫君,名唤金子轩,长相俊美,为很多家仙子欢喜,而我长相平庸,在众多仙子之中并不突出,故子轩并不想承认这门婚事,我虽难过,却也不想逼他,幸好,最后我们还是成亲,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孩子唤金凌,字如兰,如兰为阿羡所取,意为兰中君子,我本以为我将守着这一切过上一辈子,谁曾想到,夫君被温宁失控所杀,为夫君守灵时,我很是伤心,大家都劝我要为了孩子好好活下去,一片朦胧中,我似乎看见了阿羡,可我还没来得及与他说上一句话,他就跑了,跑的很快,我追不上他了。。。
再见,他腰间一只笛,我不想让他再在错的路上走下去,我穿过走尸群想去抱住他,谁知被走尸所伤,我躺在阿澄怀里,阿羡似乎很着急也很自责,我其实很想说我未曾怪过他,我只是想和他坐下来好好说说话,可是阿羡啊,你为何跑这么快?我追不上你啊,你怎么不能停下来等等师姐呢,师姐还想继续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呢。。。
我看见一名修士拿着剑刺向阿羡,我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推开阿羡,脖颈上却留下一分凉意
愿来世,青丝长,三千丈,换上嫁衣点眉妆,能在为你做上一碗莲藕排骨汤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