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良娣

日常躺尸写文

【全职】国家队的鬼故事

第一次尝试写全职同人啊,可能有不好的地方

脑洞ooc,时间线自设

人物名称用简写

不喜勿喷,左上角



【某日国家队晚上练习完之后,无所事事(bs)准备娱乐调节心情】


苏沐橙:啊,好无聊啊,我们来讲鬼故事吧!

黄少天:好啊,好啊我最喜欢讲鬼故事,我和你们说,我的鬼故事觉得会#*&*#/.

叶修:(打断黄少天)好啊,谁先来

黄少天:我先我先!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去青训营做完活动回来,拿了很多东西,然后我就在车上打电话让队长下来接我,后来下车发现队长已经站在门口了,我心里还想队长怎么速度这么快,我才打完电话没有一分钟,后来队长就帮我拿着行李,我们俩就上楼,我一直在和他说话,他一句话也不回,刚开始我还觉得挺正常毕竟不是我(突然有自知之明)后来我发现不对了,队长从头到尾不讲话而且一直低着头走路,突然间!(超大声)我的手机铃声响了,我拿起电话一看居然是!是!队长打来的,但是我旁边的队长别说拿电话一点反应都没有,我颤抖的接起电话,只听见队长用很平常的声音问我,我已经在楼下了,你怎么还没来啊?

楚云秀:妈耶,你的意思你之前碰见的队长是个鬼?那你是怎么跑的?(嗑瓜子)

黄少天:哼╭(╯^╰)╮你也不想想本剑圣是什么人,怎么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鬼就会退缩当然是英勇的把他打出原形……

张新杰:说实话(推眼镜)

黄少天:……好吧,其实是我被当场吓晕然后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睡在房间里,听队长说我才知道我在车上做梦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既然少天讲完了那就该我了,少天的是梦,但我这个是真的,我内天接到少天的电话,我就赶紧去楼下接他,等了几分钟少天就来了,他一言不发的把行李给我,面色阴沉,我以为他是因为工作一天比较累了,但是最恐怖的是我和他一起走了三层楼,他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

叶修:吓死哥了,黄少天居然能够憋三层楼不说话,文州不用质疑,你肯定碰到鬼了

黄少天:啊喂,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本剑圣偶尔累了不想说话还不行啊,还有队长你怎么能这样

张佳乐:行了,你们说了该我了,我就和你们说我刚去霸图遇到的吧,有一天晚上做完练习我有些饿了,就想去食堂看看有没有吃的,结果到食堂转了一圈,发现食堂简直比我的脸都要干净,连瓶老干妈都找不到!这还不是重点,关键是我在转身准备回去的内一刹那我看见了张新杰穿着睡衣目光炯炯的看着我,之前我还没在意,回去房间之后。。。我发现了一件更恐怖的事!那就是我去食堂的时候已经晚上一点了!你们见过凌晨一点没有睡觉的张新杰嘛!

方锐:没有!这也太恐怖了,张副队你你你有印象吗?

张新杰:(推眼镜)没有,你可能是训练过多产生幻觉了

张佳乐:???

张新杰:(我会告诉你我是因为宿舍的厕所停水了去上公共厕所嘛,不会)


叶修:你们这些算什么,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嘛

众人:什么

叶修:这个房间里一直多了一个人,一个不属于国家队的任何一个人,要知道我们练习的时候即使是冯主席也不许进来

众人(呆滞几秒)卧槽!鬼啊,快跑啊!黄少天你推我干嘛,你赶着去投胎啊!张佳乐你闭嘴去投胎也比被鬼弄死好

(就在一瞬间满屋子的人就只剩叶修一个人了)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叼在嘴里,突然想起这里禁烟,自嘲笑了笑)沐秋啊,如果你还在的话这还会是个鬼故事吗(突然感觉叶修感觉身后凉嗖嗖的,他茫然看了看周围关闭的窗户)。。。我不会真的遇到鬼了吧

(刹那间,空荡荡的房间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少年音)

“阿修,其实我。。。从未离开过你”




被自己写的伞修甜到了(瞎说)第一次全职会不会掉粉不要啊

拉关注,请关注这个可怜弱小的up







评论(48)

热度(162)